多肉动物

垃圾人

【土银】背影(暗恋梗)

-土暗恋银 这让土方先生像个痴汉
-单方面甜

啊,要是能永远这样看着他的背影该有多好。
土方十四郎盯着银时背影这样想。

土方十四郎喜欢坂田银时。
想和对方在一起守护对方,想亲吻他的那种喜欢。

是在哪个时候动心的呢?
是酒醉时的迷糊低语,吵架时的嚣张话语,讨好时的涨红脸颊,亦或是挥剑时的不羁笑容?
记忆中的片段太多,土方无法记起到底是何时对那人有异样的感觉。
不仅何时喜欢上的不清楚,如何喜欢上为何会喜欢,土方一个都答不上来,只知道自己是喜欢上那家伙了,像初遇时那般糊涂随意但又万分认真。

虽然喜欢,却无法将心中的喜欢向对方说出。
不止是怕对方拒绝,更是怕一旦说出口连平时那样的关系都无法继续维持,况且两人都无法保证给彼此什么承诺,各种各样的因素使他们之间有着一道窄却深不见底的沟壑。

恋爱像龙卷风,速度快破坏大,同时会使暗恋者心生胆怯。
土方自嘲自己何时变得如此犹豫怯懦。

回神。土方抬头,定睛看银时的背影。
阳光正好,白色的和服也披上了一层暖色,银色卷发线条柔和,像天空中的绵云软软茸茸。不知是想到什么,被注视的人突然扭头眉眼弯弯,笑得灿烂。
他真好看。
土方理理衣襟,站起身向丸子铺老板结账,走出店铺时习惯性点上香烟,嘴角扬起的弧度与舌头上残留的丸子甜蜜清香相配昭示着他的好心情。

暂时,就这样注视着你的背影吧。
这种感觉也不算太差。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